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婆孙情ღ

°•° 2010 年 9 月 12 日
(¯`*•._.•.:°•小公主の11个月.•°.:.•._.•*´¯)

不知道为什么
外婆总是拒绝上镜
可是妈咪不管啦
怎么也得留个记念
就是咔嚓咔嚓

外婆是很喜欢小孩的人
所以生了我们六个
不知何时弟弟也喜欢小孩
弟媳生了五个
(因为弟媳是在新加坡工作
弟弟今年才回来家乡工作)
全是外婆一人看顾
加上小公主
外婆就这样看顾了
六個孫子

但她还不怕
(老公的后母没有生小孩
也没要求他帮忙顾已经对我们说:
顾小孩我不会)
外婆还一直催妈咪生多一个
给小公主作伴
她对妈咪说:
现在我还可以帮你带你就去生吧
妈咪对外婆说:
现在的生活水品
妈咪只可重质不重量

这一长有些模糊可是妈咪很喜欢就放上来了!
这狗狗的名字叫小黑小公主喝奶就要归功于他了。。。
喂奶的时候外婆就会说你看你看小黑来了!
 
只有二表哥爱出现在头镜前

4 comments:

bteng said...

婆孙情,很温馨 ;)

我觉得两个孩子还好吧,不会多。假如叫我生五个,那就太多了。哈哈哈。。

老公和我都觉得女儿一个人,很可怜。外家,只有她一个小孩。夫家的内孙/外孙都已经长大了。恺恩根本没有玩伴。。。。

所以,我们还是决定再生多一个来陪她。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我老公要可是我一个就好了!

可能我太爱想了就爱操一辈子的心,小时候担心身体不好,大一点担心成绩不好,大学毕业后估计要担心能不能找个好工作,再接下来就得操心他的婚姻总觉得很大心理压力。

也想要让孩子过最好的生活,受最好的教育。而现在不管是从出生后就需要的奶粉、纸尿裤到长大后的教育投入,都无疑是笔大数目。

瑜~ said...

生一个还是两个比较好,这个问题大概都常围绕妈妈们吧~ ^^ 我暂时一个,再迟点,多一两年才会打算吧,有时候应付一个就让我投降了,可能是新手妈妈的关系吧,什么都穷担心一番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瑜:也可能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