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走马看花去游金马伦,云顶(完) ღ

°•° 2010 年 8 月 28 日 - 2010 年 8 月 31 日
(¯`*•._.•.:°•小公主の10个月.•°.:.•._.•*´¯)

8 月 31 日
云顶~2天1夜

因为是国庆假日
在8月17日
云顶 Outdoor Theme Park offer free tickets
你有mycard 就可网上申请
妈咪成功申请了6张outdoor free tickets
这应该是件非常可喜可贺的事情

然而这几天
天公不作美
连续几个阴雨天气
下了一早上的雨
那6张outdoor tickets也用不着了

就在欢乐假期结束前
来个咔嚓咔嚓吧!
记录:小公主会把电话放在耳边,听妈咪说话。
心情好的话还会回应妈咪呢!
有次外婆说她躺着听妈咪的电话脚还会摇啊摇的!

oops oops 妈咪我要便便叻

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个小船上小公主很自然的会把舌头升出来。
(就好像下面这张相片)
然后,外婆看到另一个小女孩也是这样。

后记:
小公主来到KL就只是要妈咪抱抱,可是,睡觉切要跟外婆睡。
可是,就当大家准备回家的时候她就不要妈咪了。
她要跟随外婆回家去。
临走时,还很开心的bye bye 和给爹地妈咪一个goodbye kiss
(可是她的手是放在耳朵旁)

4 comments:

瑜~ said...

宝宝不怕小丑哥哥抱抱哦,good~
是我的宝宝的话,应该扁嘴巴了 ==

bteng said...

我家恺恩睡前,只是要我陪她入睡。别人她不要。。我同事说,因为她要“闻”我的味道,才能睡着。。哈哈哈。。。有了那股味道,他们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吧 !! ;)

顺祝:中秋节快乐。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瑜:哈哈哈!可能因为有的听歌所以没哭。

因为谋生人抱她的时候她都会哭.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靓妈: 呜呜呜!妈咪不能给到小公主安全感!

可是她只要我抱我也开心了。毕竟是外婆看顾她的。

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