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开斋节 + 杂记ღ

°•° 2010 年 9 月 10 日 - 9 月 11 日
(¯`*•._.•.:°•小公主の11个月.•°.:.•._.•*´¯)

今天我11个月大了!
也是开斋节的第一天
和往年一样我们会去外公朋友家拜访
妈咪和家人最喜欢吃Zainal Uncle家准备的食物
嘻嘻嘻
今年我们是第一批到访的客人
因为起得早的鸟儿有虫吃啊!
他就是Zainal Uncle




我们的下个目的地是外公的舅妈家
大家都说我像妈咪小时候
而最开心的莫过于妈咪了
这就是外公的舅妈


来到巴株巴辖妈咪一定要吃的鱼圆面
营业时间是从早至中午
这间是靠近巴刹咖啡店的鱼圆面
妈咪一定把两大碗又加大的面吃小肚
据外公说他们有几个兄弟姐妹在不同地点卖
晚上有一档是在海边“松记”
还有一档是在市区Jalan Soga一间咖啡店


处处美景,处处留影


CHIAK ~ 吃
回到居銮二姨请我们吃晚餐
Star Cafe & Restaurant
等菜等的闷了
妈咪又来咔嚓咔嚓了
学大人看menu

Daddy快点我饿了啦!
小公主好吃吗?


第二天
Buffet Dinner
外公好友娶媳妇
又怎样可以少了我呢!
妈咪为我拍了些留恋的照片

2 comments:

bteng said...

你跟Chloe拍的那张合照,我看到了她的一颗眼泪在她的眼角。为什么哭得那么凄惨????

直从中学过后,我就没有机会去马来朋友家拜访。好怀念。。。。

P/S :今晚是中秋节,有什么特备节目庆祝吗??我呀。。还无头绪。;)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唉!不要喝奶咯!要她喝奶真的很难!

中学朋友就没联络了。。。可是,如果有就机会回家乡我一定会和家人一家起去。。。因为我太喜欢吃他们的食物。。。嘻嘻嘻!我也喜欢去他们的kenduri。

唉!我的中秋节就是会家公家吃饭。。。如果,是周末我一定回居銮。

哎呀!你可以和恺恩提灯笼啊!恺恩,恺恩叫妈咪陪你提灯笼吧!呜呜呜!我就没你那么幸福了!

最后:中秋节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