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买买买ღ

2010 年 9 月 4 日 ~ 2010 年 9 月 5 日
(¯`*•._.•.:°•小公主の10个月.•°.:.•._.•*´¯)
这个周末妈咪做了什么?
逛了2010海外华文书市
然后买了什么呢?
买了这3样战列品
原价RM19.90折扣20%
这个是12 in 1的Animination Collection
Flash Card 原价RM39.90折扣20%
Classic Fairy Tales 原价RM36.90折扣30%
有1本, 2本, 3本, 4本, 5本
6本, 7本, 8本, 9本, 10本
共有10本叻!
 Photobucket
也逛了Jaya Jusco
因为小公主爱上了米妮
就买了个米妮给她做个伴
Photobucket
还逛了Parkson的Esprit
买一件第二件40%折扣
那还等什么?
Photobucket
去了Mothercare
买了个Mini Laser Safety Clip-On Fan
旧的坏了
会员折扣5%
Photobucket
看到美仪的post
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promotion
哇咔咔!
真的很便宜叻!
它竟然只卖RM65.00
原价是RM119.00
它的 价值如下:
1个费雪牌学习书籍(价值RM59.90)
1个费雪牌杜茨基堆垛机(价值RM39.90)
1个费雪牌的形状分选机(价值RM49.90)
Carrefour Bandar Tun Hussein Onn的货比较新
这个是叫朋友在Bandar Tun Hussein Onn买的
Carrefour Mid Valley的看起来就有些旧
还有灰尘
这是在Carrefour Mid Valley买的RM40.00
原价RM109.90
这是已除去表面残留的灰尘
唉!
也看到了这个Fisher-Price Laugh & Learn™ Learning Toolbench
我用了RM119.90
你猜现在只需多少
气死了!
气死了!
只需RM50.00大洋

后记:
大家也在质疑它的品质
但这是不需要质疑得啦!
它们是在做stock clearance
嘻嘻嘻!
这只是本人的看法

5 comments:

Shin said...

RM65那个我也买了,哈哈!
那个learning toolbench,下次我去carrefour也去看看~XD

Mui Ngee 美儀 said...

哈哈!大家都买了啊?那个toolbench你是说也是在 carrefour tun hussein onn 卖 RM50 啊?这个我还没有买,那我也可以扫货咯!

你的 learning set 的书是跟盒子上的一样吗?

蔚蓝妈妈 said...

牛牛mummy,好幸福哦!可以尽情的逛街。嗯!看什么时候我也去Carefour Bdr Tun Hussein Onn, 去扫便宜货!咯咯!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妈咪们如果您家是靠近Carrefour Tun Hussein Onn现去那儿看看吧!

因为Carrefour Mid Valley的很多都铺满了灰尘。

我也看到Carrefour Mid Valley架上的有新货和旧货。新货是原价。。。旧货是promotion价。。。其它Fisher Price items也有promotion。。。例如:Bee Bop Building Singing Snail Pail。

嘻嘻嘻。。。也有可能新货是promotion价。。。拿去counter试试吧!

就是我要的Laugh & Learn Shop and Learn Walker没promotion。。。气死了。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Shin: 有时间快去吧!可能卖完了就没了。

美儀: 我是在Carrefour Midvalley看到的。。。对啊!只是RM50.00大洋。。。快去扫吧!

我Learning set的书是跟盒子上一样的。

Celeste:对啊!卖得很开心。。。。快去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