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走马看花去游金马伦,云顶(1) ღ

°•° 2010 年 8 月 28 日 - 2010 年 8 月 31 日
(¯`*•._.•.:°•小公主の10个月.•°.:.•._.•*´¯)
小公主驾到了!
期待已久的小公主驾到了!
妈咪期待的不是这个国庆假日
妈咪期待的是可以看到抱到小公主
而不是通过Video Call
哇咔咔!

OK!
回到标题
准备好了吗?
好了就Jom!
我们一起去jalan-jalan cari makan 吧!

8 月 28 日
第一站
金马伦~3天2夜
途中,停在Sg. Buloh 的pitstop 吃了挺不错的Nasi Lemak
这小档口是靠近Dunkin' Donut旁
到了,到了久违的金马伦
(不好意思,这还是妈咪第二次来到金马伦)
第一次是考完SRP都是N年前的事了
现在是置身于自然的山区了
Cameron Valley 茶园
停下来是因为要找厕所洗奶瓶
(这不是抱怨,这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预定了Equatoria Hotel
在酒店Check In后
却没有房间可以让
也要求了两个baby cot (免费)
因为规定入住时间是15:00
一定要提的是
由于,这是国庆假日假期
也拿到了很好的酒店促配套
每晚价格是RM943++
3房公寓
还包含了每日早餐及晚餐

房间没好
那就别浪费时间
我们走吧去找午餐吃

金马伦西洋菜谷
门票:Adult : MYR 1.00 Childrens: MYR 0.50
我们来到了西洋菜谷享用午餐
吃碳烧西洋菜火锅
很好吃
火锅的汤也很好喝
这是西洋菜蜜好喝
价钱嘛~
好像蛮贵的哦! (我个人认为)
  
吃完了午餐后
应该是行程的开始
可是,有位未经预约的不速之客到了


那就是讨人厌的"雨"


气死了


等!

等!

等!

最后还是决定
冒雨回酒店

Welcome to
也拿来了
一个baby cot和一个床垫(免费)
房间也蛮舒服

很安静
而且比较大
很让人满意


休息后
我們到Brinchang去
到了Brinchang Town兜了一會兒
发现了这家妈妈档
还蛮好吃的噢!
但没本地人吃
(肯能来的游客只爱热腾腾的火锅吧!)
这间店很多洋人吃
(应该是背包客吧!)
当时,我们还是唯一的本地人
价钱也不贵!

呜!
呜!
呜!
还是下着雨
也没的逛Brinchang的周末夜市
只限星期五和六两晚而已
唉!
唉!
唉!
真是讨人厌的雨

回到酒店大厅
休息了一会后
我们又去“吃”“吃”“吃”
今晚是自助晚餐

对不起咯!
没有详细的里程
那是因为我还不是一个很专业的博客
没有一一的拍起来
也没有一一的记录起来

6 comments:

bteng said...

我觉得你已经拍很多照片了。有没有记得旅程表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们一家人玩的很开心。。那就够了。

嘿。。。有一张是你和宝宝合照,对吗??很漂亮的妈妈+可爱的chloe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嘻嘻嘻!对啊是我和宝宝。。。

生了后不敢拍照。。。因为太胖了。。。脸和身体都很胖。。。呜呜呜!

bteng said...

哎哟。。你哪里胖了??我怎么看不见,我只看到你的瓜子脸 ;)

生了孩子,我也重了很多,大概有3,4kg吧!很想减肥,不过,又很贪吃。嘻嘻。。。所以,减肥失败了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那只是角度问题。。。我胖了9kg呜呜呜!

有些可恶的人还以为我又有了呢!

bteng said...

我怀孕的时候,重了18kg。从54kg升到72kg,现在想起来都怕怕。后来生了恺恩一个星期后,体重就下了10kg。产假完后,又跌了4kg。过后,我的体重就保持了,现在是58kg。

我的肚子也是有一个tayar,平时我都会特地选穿一些衣服是可以遮住它的。嘻嘻。。。so far还可以骗了人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妳還會跌我不跌反升。。。在路上看着那些媽咪抱着寶寶有衝動的想問她們為何肚皮還是扁扁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