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走马看花去游金马伦,云顶(2) ღ

°•° 2010 年 8 月 28 日 - 2010 年 8 月 31 日
(¯`*•._.•.:°•小公主の10个月.•°.:.•._.•*´¯)

8 月 29 日
金马伦~3天2夜
早晨阳台前面的风景
 
小公主的浪漫早晨
今日早餐
爱打扮成小阿连的小表姐
 

吃了早餐
也喂饱了家里的两个宝宝
我们出发咯!
全都很靠近Equatorial Hotel
Raju's Strawberry Farm
BOH Tea Centre
蜜蜂园
蝴蝶农场(没去)
菜園(没去)
菜市場
酒店入口处外面有一间可以让顾客亲自采草莓的草莓园(没去)
罗宾逊瀑布(没去)

第一站
烟屋Smokehouse
英国农舍感觉时光好像一下子倒退了几个世纪
这也是金马伦数一数二的贵酒店
(没照相小公主睡了, 也因外婆的碎碎念)

Raju's Strawberry Farm
外甥们想要采草莓
可是没采到
Raju老板说早上采完了
也难找到已经熟的草莓
很多都不熟

BOH Tea Centre
塞着去塞着回的茶园
还要驾一段超危险超窄的路才能到
把车子驾进路边一旁停下
索性用徒步的走进去BOH Tea Centre
茶没喝
没位子可给我们坐下来喝
唉!
 
 
 
 
 
 

蜜蜂园

肚子打鼓了
“唯一大排档”
是在Brinchang Town
如果你们不爱那热腾腾的火锅
这是很好的选择
价钱也不贵
它的菜是超好吃
家人是肉食者
也超爱吃它的菜
 爱躲避镜头的表哥(哈哈哈!其实大家都爱躲避着镜头)
 Daddy的小情人

Wat Yat Restaurant
Only One
唯一大排档

No. 23-A, Jalan Besar Brinchang
391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Tel/Fax: 05 491 1346
Mobile: 019 573 6083
又来了。。。又来了
那讨人厌的雨
又来了
唉!

我的夜市也又泡汤了

只好回酒店了

休息了一会我们走了附近的菜市場

然后就来到下一站的CACTUS POINT
 

来到了这间STRAWBERRY MOMENT DESSERT CAFE
23-24, Jalan Angsana Satu,
Brinchang Point,
39100 Cameron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Telephone : 605-491 2061
URL : www.strawberrymoment.com
(没照相慢着哄小公主喝奶)

回到酒店欢迎我们的是那热腾腾的火锅
chiak chiak chiak
酒店给的分量是超出想想的多多多
水果还打包回去吃
小表妹Yu Yu

4 comments:

bteng said...

其實我很怕假期去遊玩,因爲會特別多旅客和汽車。塞車,要等。茶室多人,也要等。少了一點耐性也不能 ;)

不過,家人團圓就是等這個機會(假期),所以一切辛苦還是值得的。

這次的金馬倫trip,你們都把Chloe拍的很美。下個月,他就要滿周歲了。期待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我好羡慕那些5 days week的公司。我的是off 2nd & 3rd Saturday。 而那公共假期也是少的可怜的12日。加上那12日年假。假日对我是有多么的重要和珍惜。

哈哈哈!会尽量怕的美美的。。。已经叫daddy要多多的练习了。

bteng said...

从最初的alternative saturday(half),演变到一个月一个星期六(full),到现在的5 days week,我真的很开心公司有体会到我们员工是比较喜欢五天制的。不过,老公就很不好采了,每一个星期六都需要做半天。所以,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星期六做工是超级不爽的。

你提到“公共假期也是少的可怜的12日”,你的意思是说你的公司是没有跟全部的公共假期的吗??很想知道,你是做那一行的 ;)

我的年假还蛮多的,一共有21天。我现在还是用着去年的年假。今年的年假会carry forward去明年。不过,我的notice period是3个月,所以我都会储蓄我的年假以防万一。。。。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哇!好羡慕你哦!有21天的年假。。。我一定会拿来backpack。。。天啊!那是n年的事了。。。我有21天的年假。。。

对啊!他们没跟完只是那仅有的12日。。。就好像9月16日的假期是跟11月17日的对换。。。我的公司是韩国公司。。。那假日还比华人公司少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