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小公主农历周岁抓周实录ღ

°•° 2010 年 9 月 29 日
(¯`*•._.•.:°•小公主の11个月.•°.:.•._.•*´¯)

今天是小公主的农历周岁

今天也将会为小公主举行抓周仪式
虽然说抓周抓到的东西并不一定就能说明孩子长大后即将从事的职业
但听起来蛮好玩的
就算是为了凑个热闹吧!
妈咪在回来KL前已经为抓周收拾好了一盒的物品
今天也是小公主第一次穿上小鞋子
可是,穿上小鞋子的小公主动也不动的坐在原地
二姨也就把她的小鞋子脱了
 
大家都好期待。。。不知小公主会拿什么。。。
小公主拿什么呢?
 这就是第一个拿的东西
电脑或鼠标:IT业?
 然后拿了玩具车:有车族、司机?
 哈哈哈!拿了包包:贵妇?
 Oops!拿了钱:代表富有之意,日后可成为银行家、善于储蓄的富翁或有钱人?
 再来是尺:具有尺度的意味,代表律师、法官、革命家?
 接下来我家公主拿了手机:代表通讯?
 最后拿了乒乓球拍:代表体育相关职业?
小公主就这样完成了她的抓周仪式。
后记:
她现在爱做倒立运动
可是小公主还小不知这样倒立对她会不会有伤害?

4 comments:

bteng said...

周岁抓周,是不是只看她第一样拿什么东西,就代表以后会在什么行业呢???

我女儿也是很喜欢倒立,就好像你女儿这样。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身体发育运动,只要倒立的时间不要太长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靓妈: 我也不晓得了!网上没资料!可是,放了20样的东西她就是要那几样。

啊!恺恩也爱倒立运动。

Bless said...

我也不懂抓周,那时也没有人提议给宝宝进行。我家宝宝也常做倒立。。是不是每个宝宝都这样啊? 不过觉得还蛮可爱的。祝chloe 生日快了。。健健康康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宇涵妈咪谢谢你的祝福。

可能宝宝们都喜欢做倒立吧!

家里两个宝宝一个做倒立运动。。。另一个小表妹是做sit up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