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爹地生日 ღ

°•° 2011 年 3 月 5 日
(¯`*•._.•.:°•小公主の1岁4个月.•°.:.•._.•*´¯)

今天是爹地生日
生日前问了爹地要去那里庆祝
他说今年想回居銮和小公主庆祝
哇咔咔!连续3个星期回居銮
"爽"

三只猫@美味关系里看到了
法式千层蛋糕~Mille Crepe
想吃了很久就是没缘
一直以来还以为只有在Melaka才可以吃到这个蛋糕
3月3日那天妈咪开始了为期四天的排毒餐
又上网爬美食来望梅止渴
无意间看到了
就马上打了电话订了一个RM68/0.9kg的香草口味蛋糕
另加新鲜草莓topping~RM10.00
送货到我公司收费~RM15
还没去餐厅前拍的
忘了带相机。。。只好用手机
当天的小公主很不合作,所以妈咪为能拍到最后俩道菜
盐焗鸡和咕老肉
淘气的小公主

Photobucket

生日前夕
妈咪请了爹地去锯排
 Restaurant Dubrovnik
忘了带相机。。。只好用手机

4 comments:

bteng said...

介绍你一个地方,你就可以随时吃到Mille Crepe ;)那就是Food Foundry在happy mansion,section 17。你可以连接以下的网址:

http://www.taufulou.com/2010/07/21/pasta-and-mille-crepe-cakes-food-foundry-happy-mansion-section-17/

我有光顾过几次,食物还不错。只是我嫌会炎热一点,他们的餐馆是open air的;)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原来Happy Mansion还有这么一个cafe。。。好久没去17区了。我应该在哪住了4,5年。

瑜~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
我想吃这类型的蛋糕很久了,还没时间去找到来吃~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瑜:如果有机会你应该试一下很好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