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虽然健康是重要的财富ღ

°•° 2011 年 3 月 4 日
(¯`*•._.•.:°•小公主の1岁4个月.•°.:.•._.•*´¯)

还没怀孕的时候最瘦是43kg最肥是52kg
怀孕初期还是45kg瘦瘦的
前2,3个月还有下至43kg
大家说我怀的很斯文
后期每个月上升也是0.5kg至1kg
前4个月跟人家说我怀孕都没人相信
后期如果没记错是52kg至53kg
从我背影也看不出我是怀孕
甚至后期大肚裤XS size也很寛松还会掉
所以穿一次就没穿了因为很寛松
自从证实怀孕那天就没喂口吃了
害喜得很厉害可以说是吐到生
还记的还没去医院前老公煮了面线荡
吃不完然后在医院等生的时候也把它吐了出来
吃也吐没吃也吐
吐到没东西吐的时候就吐黄色液体
最庆幸的是肚子没有一般孕妇烦恼的妊娠纹
也没水重哦
当初还怕生了戒子不可以带还做大一点点
从没生到现在的肥那戒子还是松的
老公说我肥的不均匀
唉!肚子也特别突出

做月的时候也没胃口吃
看到用酒煮的食物就没胃口了
平时还很喜欢吃姜, 酒,肉的食物
可是做月时看到就对它没胃口
可能是因为热吧!
跟我urut的macik说我会很容易的瘦
可是那知道出月的时候开始吃吃吃
从52kg吃到现在的56kg
天啊!56kg是我的顶峰了吖!
在1年4个月的日子里我没瘦反而到了顶峰
呜呜呜!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回我的45kg

今天是我排毒的第2天
还有2天的排毒
然后我早餐,午餐就要吃麦片了!
啊啊啊!可是满脑子都是食物
呜呜呜!
要瘦还真难
今晚还要请老公去吃锯排
不可以吃我要“忍”

虽然健康是重要的财富
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那56kg咯!

以后可能女儿还会叫我减肥
记得朋友说:
她女儿会感到很高兴
如果朋友们称赞自己妈咪美
可是如果我还是现在这样肥肥的
或是比现在还要肥
我那还有心情打扮
现在没打扮就已经被我妈和我妹说我像菲佣了!

不能不能我要瘦

瘦之前的肥肥相片

2 comments:

bteng said...

假如你只是要减肚腩,最有效的方法是做sit-up。无论是运动还是食物控制,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意志力。我这个贪吃婆是做不到的,但是我会支持你。加油!!!!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呜呜呜!我呀忍的很辛苦。。。可是还是要忍因为再不减那会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