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淘气小公主 ღ

°•° 2011 年 2 月 26  和 27 日
(¯`*•._.•.:°•小公主の1岁4个月.•°.:.•._.•*´¯)

26日我们去了一趟巴株巴辖在那的麦当劳玩了一会儿
叫她回的时候还很不愿意回呢!
一时兴起的妈咪想和她还有麦当劳叔叔拍个照
哪知道!
淘气的她竟然怕麦当劳叔叔。。。当场哇的一声哭出来
吓得爹地和妈咪赶紧安抚她的情绪

要离开商场的当儿竟然把喝完的奶给全吐了出来

也不知为何会把奶给吐了

喝了近小时后吐的

唉!又得喂她喝奶




27日我们去了居銮的麦当劳吃早餐
这回看到麦当劳叔叔。。。竟然把麦当劳叔叔当神来拜拜
要她和麦当劳叔叔拍相也不要。。。还是怕怕


掉了个头忘了刚才的惊吓。。。兴奋的在商场走来走去

Photobucket

27日爹地在家附近为小公主拍生活照

上个星期小公主会叫“姐姐”了!
3个表哥兴奋的把她围着叫她叫“哥哥”叫“哥哥”
呵呵呵!妈咪喜欢听她叫爸爸和妈妈 
外婆在外面忙着的时候。。。她会去每个房间找外婆时才叫“婆婆”“婆婆”
当外婆回应她时她会跟着声音去找外婆

小表妹和她都很怕“小黑”小黑是照片里的小狗
每当她们调皮的时候我们就会用“小黑”来吓唬她
她和小表妹就会便的依顺
 淘气的小公主也会利用“小黑”来吓唬小表妹
小表妹不睡觉的时候她会叫“黑”

想要去鸡笼看鸡的小公主
不知为什么小动物看到她。。。就会吓的鸡飞狗跳的躲避

哈哈哈!六个月大的衣服勉强还可以穿

不一会儿就被蚊子叮了。。。脸上的小瘀青是被门敲到的

 
 要出马路前。。。还和爹地“拜拜”

爱抢东西
自己玩具不玩。。。表妹玩了她才要抢回来玩
不要自己水瓶。。。爱抢表妹的水瓶
没吃奶嘴的习惯。。。可是看到表妹吃她会抢了放进嘴巴
爱抢表妹的鞋(表妹外婆买给表妹)。。大真两寸还要穿。。姑姑买的不要。。唉!还是一样的款式

6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你应该是喜欢买衣服给孩子的妈妈吧!我注意到小公主常常出外的时候穿得和隆重,很漂亮~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是咯超爱买的!我妹小时候也是我买的。。。也有叫我婆婆做可说是又买又做。。。到自己女儿的时候更爱买。。。可是现在也尽量收敛了。。。

自己的就随随便便。。。甚至被我妈和妹说像菲佣。。。幫女儿扮的好像小公主自己又像菲佣。。。唉!人一天一天的肥那会有心情打扮呢!

bteng said...

我也是觉得你买给CHloe的裙子都有公主style。美美的,高贵的 ;)

哈哈哈,我也是像你一样,自己本身没有什么打扮。尤其是在家的时候,更像一个师奶。但是,带女儿出街的时候,我都会尽量打扮美一点。这样才衬的到女儿嘛。。。;)

除了你,我也越吃越肥。怎么办??我看。。我一定要去上瑜伽课了。不然,身材就不会fit。。。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嘻嘻嘻。。。原来妈妈都是一样的。。。

我现在开始我的为期4天的排毒餐。。。呜呜呜!要瘦还真难。。。可是,不可以了从46kg的我已经上到56kg的高峰了。。。我一定要去掉那些肥油。。。不然连女儿都会讲我了。。。呜呜呜!

七月的秘密 said...

我正好相反。孩子生了后,每天上班我都要打扮一番。因为我不想被叫AUNTY。不过,儿子的衣服我还是有买。只是我不在时,家婆都是随便让他穿。。。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现在的我上班也少了化妆。。。因为要睡觉。。。永远认为不够睡。。。还好没被老板投诉。。。

我看老人家都是这样的。。。我妈也是有时跟她配的好土也很随便跟她穿。。。不喜欢的就不跟她穿。

可是,我亲戚说我小时候我妈很会跟我打扮的噢。。。老了便的随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