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我家有个小霸王 ღ

°•° 2011 年 4 月 24 日
(¯`*•._.•.:°•小公主の1岁6个月.•°.:.•._.•*´¯)

小公主越来越像小霸王了
会用她的小脚踢妹妹了
可是妹妹也不赖会打小报告
不给妹妹玩玩具会said"no""no""no"
可是口和手都一起来

她也是个反对党
叫她说“One”
她就“Two”
对她说“Three”
她就“Five”
叫她叫“Daddy”
她就“Mummy”
叫“Mummy"
就叫“Daddy"
叫她说“Rabbit"
高兴的时候就会迎合妳说“Rabbit"
妳在继续叫她说“Rabbit"
她会跟妳说“Bomb"
头敲到墙壁的时候对她说
”小心不要再敲到头噢!会痛的啊!”
她会假装的要再敲头

可能是牛年出生的“小牛”
跌倒了也不会哭
会自己爬起来

现在的她很爱跳
还是一样的爱洗澡




5 comments:

SiaoFang said...

宝宝灰色的小外套很可爱^^
我的宝宝也会打人,很头痛,不知道该怎么教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Siao Fang:谢谢你的赞美噢!

对啊!真的头痛!看到她打人。。。除了打打她的小手我也不知到要怎么教了。。。

bteng said...

我家的恺恩也会打人,但是对象只有一个。。。。那就是我!!!!!

有时我不依她的时候,她会开始耍脾气。然后,看到我还是无动于衷。。。她就会很manzhang用她的小手打我。我会“喝”她,跟她说妈咪痛痛,并且要求她跟我说sorry !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小孩子都会“打人”的呢?

Bless said...

艾薇拉也会打我的及唱反调。。保姆也向我投诉她打他们呢。。。! 不知道为什么?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原来大家也有这个问题。。。希望在他们逐渐长大的日子里能够慢慢的改掉这个恶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