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游游马六甲2天1日游 ღ

°•° 2011 年 4 月 9 日 ~ °•° 2011 年 4 月 10 日 
(¯`*•._.•.:°•小公主の1岁5个月.•°.:.•._.•*´¯)

今天我们大手拉小手的来到了马六甲
入住了Renaissance Hotel
值得一提的是柜台小姐upgrade了我们去suite room
哇咔咔
这还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upgrade
心情是开心+开心
这里的服务真是太有人情味
太亲切啦
房间虽然简单
但挺大的
进了房间后柜台小姐还call来问有没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有着这样的待遇呢!

可是周末的马六甲我真的很不喜欢
吃什么都要排队+排队
Capitol 排队排的很夸张(爹地不吃因为他不要等)
万里香 (还好早一分钟到不然的话也要等)
鸡粒饭 (还好不需要排队)
Nadeje Cafe 在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等了半个小时)
小巷子里的东美档~鲜蚶
(难找位子超多人的。。。最后。。看到一张台只有俩人坐。。。问了他们。。。不然的话也不知要等上多久)
还有榴莲Cendol个人不喜欢我叫了original口味

今天的小公主超开心的噢!
一进房间还自己拿起电话筒call外婆
ki li ku lu的说着
还像是跟外婆说我们到了马六甲
 
 
 
 
 

 Photobucket

2011 年 4 月 10 日 
(¯`*•._.•.:°•小公主の1岁6个月.•°.:.•._.•*´¯)
今天踏入了18个月的小公主

本想带小公主去动物园的
可是今天马六甲下雨了
唉!
唯有再安排咯!
 
Nadeje Cafe

我家公主真的很开心噢!
整个假期看到的是她的笑容满面

5 comments:

bteng said...

有得玩,有得吃,有得看。。。她当然开心啦;)

你们真好,时常带她出游。我相信她以后也喜欢趴趴走;)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因为爹地得去扫墓。。。真巧这个星期是我们的家庭日。。。就安排了这个轻松的行程。

遇到我的家庭日我什么都不去就想陪她。

Mui Ngee 美儀 said...

看得出Chloe很开心哦~!! 我又想去旅行了!!

瑜~ said...

我也蠢蠢欲动想要去旅行了 >o<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美仪和瑜去吧!

我个人就很享受旅行。。。如果能一个月就更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