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就由您决定吧!ღ

°•° 2011 年 4 月 23 日
(¯`*•._.•.:°•小公主の1岁6个月.•°.:.•._.•*´¯)

今天舅舅载了我们来到
巴罗济公庙
这是妈咪第二次来到此庙
是济公要小公主的父母来的
叫了N次
没办法就来了
不来的话就会听到外婆和家人的碎碎念

爹地是第一个被盘问的
济公:你知道你来的目的吗?
爹地:不知道
济公:你有拜祖先吗?
爹地:有啊!
济公:你家有安祖先牌?
爹地:没有?
济公:你要不要安?
爹地:要
济公:你想清楚噢!不要一个要一个不要
(“济公”应该知道妈咪不要安。。。哈哈哈!
祖先您不是会保佑您的子孙吗?
就算我们没安在家里?
这是妈咪的问号?
不安的原因
第一:我们不会拜,也不知要怎么拜。
第二:我对爹地说安了后你make sure
客厅的灯一定要开。。。因为妈咪会怕。。。
如果妈咪一个人在家你make sure房间也有一台电视机
因为我不敢在客厅了
而且我要的是modern的台看了也没怎么恐怖。。。)

到妈咪了
济公:你要顾家
妈咪:济公。。。钱不会从天掉下来叻!
济公:是啊!钱不会从天掉下来。
你老公会去找钱。。。你顾家就可以了
妈咪:你可以让我想想吗?一年。。。
济公:哎呀! 我就破天机。。。如果你继续做工
三年后。。。你们会个走个路。。。我是帮不到你们的。
(话完。。。济公就画了一张符。。。然后叫妈咪化掉)
妈咪:这是什么符?
济公:一年后你老板就会炒妳了。。。
妈咪:啊?不是吧!
济公:妳放心。。。妳坐在客厅。。。就会有钱了
妈咪:可是钱不会掉下来啊!
济公:他会找的。。。没有的话。。。你来找我济公。
到外婆
外婆:济公您的kui kai(小公主)最近不要在房间睡
济公:因为她要她的父母
外婆:无言

上了车外婆被妈咪碎碎念了

1年后的今天我也得做全职妈妈了
就在爹地和妈咪难以取舍之间您帮了我们决定了!

(今早:妈咪问了爹地为什么。。。济公怎么这么说呢!
我们会个走个路?
爹地:我怎么知道呢?妳应该问他吗?
妈咪:不是少了一份收入。。。更会吵吗?)

韩国同事说:他一定有原因的。。。而也是我们考虑了许久的事
之前是想在。。。她上幼儿园或小学的时候
现在只是推前了
只要对小公主好的。。。我们就做吧!
不要到时有什么事。。。怪不的谁
时间并不能倒流
摄于 4 月 24 日外婆家

4 comments:

bteng said...

所以你的决定??其实全职照顾女儿是有好处的,毕竟由你自己亲身看着女儿长大。。。。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如果没有任何改变的话。。。会带Chloe回来咯!可是,可能回娘家的几会就少了。。。呜呜呜!。。。我看我会多找借口家的。。。毕竟Chloe是我妈一手带大的。。。她一定会想她的。。。趁她还没上学的时候多带她回去玩玩。

那里好玩吗?还能适应吗?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逛你的家~
看到有济公帮你做主。。要你不要做工!!真好!!
哈哈哈。。有机会我也去找济公,问他我可不可以不必做工??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羽洁:谢谢妳的到访。

不晓得了!现在又怕怕了。。。如果钱能从天而下那该有多好。。。如果我是有旺夫命。。。我就会坐着等可是他又没说。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