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我来领奖咯ღ

•° 2011 年 4 月 13 日
(¯`*•._.•.:°•小公主の1岁6个月.•°.:.•._.•*´¯)

今天一早看到SiaoFangClaudia的留言
而且是给牛牛妈咪送奖项来咯!
感谢SiaoFangClaudia颁了这漂亮的奖项给Our Little miss Sunshine's Diary

这奖项让牛牛妈咪很惊喜噢!
谢谢SiaoFang,ClaudiaBteng的奖

谢谢大家这一段时间给我的支持
因为你们的
无私的经验分享
分享宝贝生长过程
生活中的小趣事
资讯与信息
让我这个新手妈咪受益良多
谢谢你们咯~~

接下奖项的条件是:
必须将奖项颁发给15个喜欢的部落格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15个喜欢的部落格
来领奖咯!
你们都是牛牛妈咪爱逛的部落格
你们的部落格是我生活的滋潤
虽然我没有在你们的部落格留言可是你们都是我爱逛的部落格
~排名不分先后哦!~
 和你一起成长
Shin's 日誌
幸福宫殿
A LoLipop Life, A LoLipop WorLd
妈咪爱垲欣
sun ee 部落格
Qoo。记事本
蓝天白云数格子
http://3catjournal.blogspot.com/
卡珞甜蜜屋
MIKIKO の 爱情坟墓
小姨の幸福部落格
爱相随
魔鬼情诗
Ying Cottage♥

分享关于自己的7点
小公主健健康康~
~瘦+瘦+瘦~
~超级没记性~
~没耐心,急性子~
~收敛一下“臭”脾气~
~怀念过去BACKPACKER的日子~
~网络是我的最爱~

好了,我要把奖项拿回家咯

2 comments:

bteng said...

呵呵呵。。。谢谢你哦!祝咱们的博友情。。。细水长流;)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不用客气~~友谊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