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喜宴 ღ

°•° 2011 年 6 月 11 日 
 (¯`*•._.•.:°•小公主の1岁8个月.•°.:.•._.•*´¯)

今天爹地和妈咪
她我去参加了外公朋友儿子的喜宴
在还没开餐前
我们就忙着
咔嚓! 咔嚓!
哈哈哈!
这是我和妈咪

这是我外婆,三姨,小姨和三表哥

我和外婆

爹地和我
哈哈哈!
爹地拿我的奶瓶yum seng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妈咪我在吃您也拍

爹地妈咪再来一次yum s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