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先生娘 ღ

°•° 2011 年 5 月 28 日
(¯`*•._.•.:°•小公主の1岁7个月.•°.:.•._.•*´¯)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听过“先生娘”
妈咪是在同事那里听的
听说“先生娘”可以医涨风
也是医疗奇难杂症的
因为小公主有涨风问题
他们会帮忙放风
这是在anggugu forum看到的
可是没有地址
他们说有登在星洲,光明报
就是没写地址
在网上的cari forum看到了这一间
妈咪想去了解一下
因为没试过想了解先
41,Jalan C,Taman Batu
Off Jalan Kuching
Kuala Lumpur
星期一到五
9:00am 至9:00pm
星期六好像是半天
1年前就想去看了
就是找不到地址
哈!
今天竟然个我找到了
是在Cari Forum看到的
这位妈妈是因为
孩子不吸奶瓶
跟我家的小公主一样
要用汤匙喂的可是看了“先生娘”
现在她家的宝宝接受了奶瓶


买了新鞋不要脱,睡觉要穿着
现在最爱说和做就是“踢”“kick”

6 comments:

蔚蓝妈妈 said...

先生娘我家的以前常去看,因为六个月以前她都不肯喝奶,所以有带她去看。带她去过Serdang新村的,也去过增江的。如果你要地址我可给你。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请问你比较常去那一家?

可以给我Serdang的地址吗?

bteng said...

没接触过这个。Chloe不爱喝奶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不用奶瓶喝奶。。。要用汤匙喂。。。也要慢慢哄骗才喝奶。。。看了那个妈咪的forum也想试试。。。也是要看的。。。因为肚子每次有涨风问题。

Unknown said...

请问你可以给我Serdang的地址吗? 我家宝贝也是不喝奶,脾气很暴躁。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她们说这个好些您试试看。41, Jalan C, Taman Batu off Jalan Kuching (华都花园)
Tel: 03-62571825。 如果还是要去Serdang的去到Kampung Baru Serdang问问那里的居民正确地址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