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爬山记 ღ

 °•° 2011 年 6 月 12 日 
 (¯`*•._.•.:°•小公主の1岁8个月.•°.:.•._.•*´¯) 

我的
爬山记
现在要开始咯!
嘻嘻!这是起点 
Baby:妈咪抱抱
妈咪:ok那就开始咯!跳1,2,3,4。。。哈哈哈到了噢!
Baby:嘻嘻 
 
 
跑跑跑
 
我爹地抱了我爬上半山
爹地累了要休息了 
 到二姨抱我了
嘻嘻!
因为上山好累噢!
我不要爬我要抱抱
我聪明吗?
 
这是到了半山的我
这就是我今天爬的山
峇山 

Baby:妈咪no no no
这个小鬼不要妈咪牵
很享受下坡的乐趣 
Yes!到了我爬完山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冰淇淋呢!
好好吃噢!
看我可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