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白面包ღ

°•° 2010 年 11 月 28 日
(¯`*•._.•.:°•小公主の1岁&1个月•°.:.•._.•*´¯)
外婆对妈咪说小公主爱吃白面包的时候
我就很想为她亲手做个面包
在JJ看到了Kenwood的面包机
好想买
可是爹地不给买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爹地说妈咪总是3分钟热度的人
票了他一眼
无可奈何的跟面包机拜拜了
~ 噔噔噔 ~
在爹地的家庭聚会时跟小姑提起了面包话题
~ 嘻嘻嘻 ~
原来小姑有一架Kenwood BM250的面包机已被打入冷宫了
既然小姑没用妈咪就把它带回家了

在小公主回来小住前
爹地做了白老鼠
有面包机的代劳
就能轻轻松松做白面包了
面包机做白面包只需以下3个简单步骤
1. 准备材料
(严格的按照食谱的比例
将所有材料依次序放入面包机焗盆内)

2. 当面包机运作5 分钟后,在停止的5 分钟内将牛油涂上面包
3. 选择程式(1)和选择面包分量500克
按开始键

面包机就会开始自动搅拌,发酵,烘烤
约3小时后
那美味可口的面包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
食谱是在网上搜寻到的
白面包 (食谱来源 -- 龟仔的生活点滴)
材料:
1粒蛋加鲜奶共 285 克
无盐牛油 20 克(切粒放室温回暖)
高筋面粉 350 克
盐 1 茶匙
糖 3.5 茶匙 (改用红糖)
乾酵母 1 茶匙
做法:
以下制作以 Kenwood BM250 面包机为准

1. 面包机设定:程式(1)白面包,选择面包分量:500克,烘焙度:低度。
2. 除了牛油粒外,将所有材料依以上次序放入面包机焗盆内,将焗盆放回面包机内,按开始键。
3. 当面包机运作5 分钟后,在停止的5 分钟内,用橡皮刮刀将牛油像涂面包般均匀地涂在面团上。 (如不用牛油后下法,可如正常般将牛油座溶加入牛奶中便可)。
4. 程序完成後,將麵包取出放在铁丝架上放涼最少30 分鐘,切片。
Kenwood BM250
完成的面包
 成功了! 第一个面包成功了
当晚兴奋的做了两粒面包
一粒个了老公的姐姐,还有一粒老公kao tim
哇咔咔!

4 comments:

bteng said...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你,Kenwood250 breadmaker是我一直以来想买的。我是面包大王,超级喜欢吃面包,所以想买这架面包机,自己烘面包吃。无奈的是我的小小厨房没有多余的空位给我放面包机了,老公说等我们搬新家后,他才买给我 ;)

呵呵,恺恩也像Chloe一样,很喜欢吃面包。希望很快的,我可以拥有自己的面包机 ;)

现在,我先在你这里偷一片。。。嗯。。。好好吃哦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幸亏买卖。。。让我省了一笔钱。。。咔咔咔

哇!超好用的。。。是伟大的发明。

对自己做又健康。

谢谢你的赞美噢!好开心噢!。。。有支持者了哇咔咔!

MIKIKO said...

有了面包机,以后就可以常常做面包吃了。。和我的面包机同型号哦,有兴趣可以去我的部落格抄面包食谱,我也是爱做面包吃的人,嘻嘻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有了面包机就不需要买面包了也很享受做面包的过程。

哈哈哈!我会常去你家拿的。。。也要谢谢你把食谱分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