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妈咪的... 碎碎念 ღ

这个部落格是记录着小公主的点点滴滴
可是妈咪今天好想在这碎碎念
今日是个公众假日
可是我们还得上班
公司一半以上的人没来
请假的请假
生病的生病
紧急事假的紧急事假
旅行的旅行

今日一个电话也没有
今日打电话找人也没人接
今日一封Email也没有

老板啊!为什么您就不可以给我们一天假期吗?

写好了的blog又不知发生了什么是变成了这样
{%3Cblockquote%3E%0D%0A%3Cspan%20style%3D%22font-family%3A%20inherit%3B%22%3E%}
要重写又懒了

Picasa web album storage又满了不可post相片上来
还得买storage space
天啊!真是出门遇不顺

外面还下着大雨
可是我还坐着office

等待加等待
今天的时间怎么这么慢啊!
滴答滴答滴答
为什么还没六点钟啊!


星期六还得工作

6 comments:

瑜~ said...

别人假期,自己却要上班,的确会有点心理不平衡,哈哈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对啊对啊!而且还得呆呆的坐着。。。也没事做。气!

bteng said...

假如换是我,我一定拿假咯。不气不气,换一个更好的公司就可以了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邻居以那病假了。。。如果我病了也得来咯!

假期多的$$$$又不多。。。钱少工又多。。。

唉!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东西。

泄气了!

bteng said...

呵呵。。我就是那个。。假期多钱少少。。人事好工作少。。。

不过我开始不满意现在的工作,终觉得可以找到更好的。哎。。。因为我需要更多的钱。。。钱。。。钱。。。还有最好公司是靠近我家。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这里以前还好的bonus多increament多。。。工作少的可怜。。。人事多可是做我们这行的还没人敢欺负我们。。。

现在bonus少increament少。。。工作量比以前少的可怜。。。假期也还是一样的少。。。

我呢!放弃找了。。。要换工也是要在家做的。。。那时候可以多点时间陪CHLOE。。。有想过online买衣服可是supplier很难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