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美禄+葡萄干面包ღ

°•° 2010 年 12 月 1 日
(¯`*•._.•.:°•小公主の1岁&1个月•°.:.•._.•*´¯)

昨天回家妈咪又想要做面包
看了看冰箱
家里还有葡萄干
哟西!
那我今天可以做葡萄干面包
开始准备材料
量了量面粉糟糕不够
想想不如加些可可粉
糟糕也没可可粉

该怎么办?

Oops!家里有美禄粉
不如来个美禄+葡萄干面包
好的好的就试试这个吧!
今早拿了一些给同事试吃
他们说好吃
我才敢放上食谱
~嘻嘻嘻~
现丑了!

美禄+葡萄干面包食谱(妈咪自创)

材料:
1粒蛋加鲜奶共 285 克
无盐牛油 20 克(切粒放室温回暖)
高筋面粉 280 克
美禄粉 70 克
葡萄干 50 克 (量依个人喜好)
(用朗姆酒或热水浸泡葡萄干10~15分钟后将泡软的葡萄干,挤干水分)
盐 1 茶匙
红糖 2 茶匙
乾酵母 1 茶匙

做法
以下制作以 Kenwood BM250 面包机为准

1. 面包机设定:程式(4),选择面包分量:500克,烘焙度:低度。

2. 除了牛油粒外,将所有材料依以上次序放入面包机焗盆内,将焗盆放回面包机内,按开始键。

3. 当面包机运作5 分钟后,在停止的5 分钟内,用橡皮刮刀将牛油像涂面包般均匀地涂在面团上。 (如不用牛油后下法,可如正常般将牛油座溶加入牛奶中便可)。

4. 程序完成後,將麵包取出放在铁丝架上放涼最少30 分鐘,切片。

面包登场咯!
大家都说赞哦!
没泡软的葡萄干

2 comments:

bteng said...

一大早就看到你的面包,好想吃啊 ;)

呵呵,很大的引诱!!不可以,我也要勤力一点烘蛋糕来引诱你。。。哇咔咔。。

Chloe会来KL住几天呢???我已经feel到你的喜悦的心情,期待着她的来临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要快噢!真的是很享受成功的感觉。。。

嘻嘻嘻!因为妹妹放假所以他会帮我在家顾CHLOE。。。真的期待她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