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大年初二回娘家 ღ

 °•° 2011 年 2 月 4 日
(¯`*•._.•.:°•小公主の1岁&3个月.•°.:.•._.•*´¯)

今天妈咪特别的兴奋因为今天是大年初二
妈咪可以回娘家咯!
嫁了人过后就一直很努力的说服老公让我大年初一回娘家
可是到现在也没实现
(记的第一年
大年初一在KL过新年还难过的哭了)

大年初一不可以
那就退一步吧!
让我大年初二一早回吧!
可是亲爱的老公就是不能谅解我
让我早点回家

还要回夫家吃了午饭才能回
每一年的年初二是妈咪和中学同学的聚会
每年下午4点开始
我就连续3年5点才到(是直接从KL到的)
每一年就是在夫家那宣布我初二4点有聚会
可是就是不晓得他们听得的懂还是听不懂
每一年就是这么的拖
唉!
一年一次的聚会也只是匆匆忙忙的八了半下时散场

亲爱的老公为什么你什么都迁就我
就是这个不能呢?
我就有这小小要求也不能吗?
你姐你妹你弟大家都是住Kepong
要什么时候回Cheras和你们聚都可以
年初二就不能让我吗?
什么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都什么年代了
请你为我想想我娘家是居銮不是要回就能回的咯!
大年初二是出嫁的女儿回娘家

每一年的初二我都盼望能早点回家
可是连续3年都是吃过午饭才能回家
唉!
 1月30日提前庆祝Tze Dha的生日和2011兔年团圆饭
(外公还是骗出来的,如果说是团圆饭他才不出来吃。。。因为他说浪费钱
第一次叫Tze Dha跟他说是团圆饭。。。回应是不要不要
当天叫Tze Dha跟他说是庆祝生日他才赏脸这就是外公啦!
如果不是他的节俭哪会有这舒适的生活。
因为太公和太婆也是很节俭。
今年在家做了很多新年装饰但这小朋友就是不好好的让我们拍
二姨很喜欢这一张她说好像拍服装广告
想要和她拍一张相片都难。。。唉!
新买的stroller
我们会把她的Mickey或Minnie放上去让她推
敬茶(说是马六甲习俗)
但爹地和妈咪就没敬茶
喝茶也是在今年
这张看起来好像长大了许多

4 comments:

bteng said...

看到你的新发型,头发剪短了,看起来年轻很多哦!这个发型很适合你 ;)

哎哟,Chloe有很多新衣,又漂亮。我很喜欢她穿工人装,好可爱 ;)

我呀,初三才有的回娘家,比你还迟。而且舅舅们都回了,没有机会亲自向他们拜年。给表弟表妹的红包,也是需要妈妈代劳。过后才还她;(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谢谢你的赞美!既然Chloe的头发短我们还可以一起留。。。就这么剪了。

也没很多啦!最后两天的冲刺。。。咔咔咔!还买的蛮直的。。。有的50%,30%。

是咯!这样迟新年气氛已更淡薄了。

bteng said...

哇,你这样pandai选的,又美又有得折扣。

老实说,我有看过你怀孕时候的照片,那时候你的头发也是到shoulder length。无论是怀孕的你还是现在的你,我个人觉得这个发型很适合你。;)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我也蛮惊讶的竟然给我买到50%和30%的货品。。。最重要的还有size可以选。

嘻嘻嘻!我也蛮喜欢的又容易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