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16个月的小公主(初八) ღ

°•° 2011 年 2 月 10 日
(¯`*•._.•.:°•小公主の1岁4个月.•°.:.•._.•*´¯)

小公主已经踏入16个月了

每2小时变换吃和喝2汤匙的cereal和4ounce的奶(4匙奶粉+2匙cereal)
间中也有吃饭
最爱板面
有时也会买cheese给她吃
不是很喜欢Yogurt
。。。。。。

现在开始会涂鸦
。。。。。。

轻微的工作叫她帮她会做
(自从她开始会走路我们就教她收玩具,拿鞋和放鞋)

。。。。。。

会按电视机和astro遥控器

。。。。。。

开关按钮或瓶瓶管管不可以给她看,看到了一次她就会

。。。。。。

会把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嘘”
安静的意思

。。。。。。

妈咪跟她说:ask daddy to help you bom bom (冲凉)
她会跟爹地说:bom
最近会说fish,ball,duck,我,婆婆,么
年初四不知谁的红包掉了
外婆就问:谁的红包掉了?谁的红包掉了?
大家都说:我,我,我
小公主也跟着说:我

。。。。。。

小大人
阿姨叫她:Chloe your call 。。。mummy call you 。。。faster faster
当时她就问妈咪:么。。。么

。。。。。。

爱看书和翻书

。。。。。。

八婆本性



亲爱的小公主
希望你就这样无忧无虑的尽情欢笑中长大

2 comments:

bteng said...

呵呵,Chloe越来越懂事了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每天看着她的成长,我们做父母的也觉得是个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