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踏入第十个月头 + 杂记ღ

°•° 2010 年 8 月 15 日
(¯`*•._.•.:°•小公主の10个月.•°.:.•._.•*´¯)
现在已踏入第十个月头的小公主



Mummy忙着旅游购物乐
噔噔噔!
这是Mummy的战利品
 (分享:记得上两个星期外婆说:
小公主又不喝奶了
需要喂她才喝
Mummy就把这件是与同事分享
同事说不然用旧的试试吧!
因为小牛牛甩爆了奶瓶
外婆就用小表妹
的试试看
成功吖!
可能有些宝宝不爱用新东西)



该把小公主
介绍给
恐龙叔叔BARNEY了
在SPEEDY买了
3片Barney VCD
希望
在恐龙叔叔BARNEY的带领下
小公主能够
以唱歌跳舞的方式来学习学习



最近也爱扭起小屁股
问她:CHLOE dancing啊?
越问就越摇得起劲



爬! 站! 爬! 站!
Mummy跟的
累! 累! 累!
好像一个不倒的小战士
一刻也没停过



这个小家伙真的不怕跌
也不怕撞到墙
爱往墙爬和站



开始坐在便壶上
她坐啊坐
坐啊坐
小脚还会把便壶移向东移向西
就是不会乖乖的坐着
就因为这样
大人也须特别留神
(后记:小表妹怕跌也就乖乖的坐着,
就是这小牛牛不怕跌也不怕痛)



考虑了许久
Chicco 的4 in 1 ride on car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RM399.00 Best Buy Item


Mothercare 7-in-1 trekker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RM599.00


只需RM100.00
物美价廉的
儿童三轮车



终于在今天2010 年 8 月 15 日
Mummy买下了
物美价廉的
儿童三轮车



2010 年 8 月 16 日
今天
小公主起得早
Mummy要求了Daddy
带小公主去公园走走
也就这样一早就被外婆阿姨
碎碎念
可是



外婆阿姨
你的反对无效
Mummy还是溜去了



因为这也是Mummy的一个
小心愿
带小公主到
公园走走
 。
以下这个也是在Mummy的购物清单上
Disney Activity Ride-on
可是在新加坡的Toy"R"us好像便宜点
offer price是S$69.95




等待Mummy的小公主
Mummy在为小公主挑选
奶嘴
之前的被弄掉了
也不给她习惯
在外吵闹的时候才会把
奶嘴塞到她嘴里



这个小家伙爱抢小表妹的奶嘴
抢了小表妹的奶嘴
就把自己的奶嘴扔得远远

4 comments:

bteng said...

哇。。哇。。我要做你的女儿。。哈哈哈。。因为有一个很疼我的妈咪又不会对我吝啬。;)

现在的孩子很好命,要什么有什么。嘿,除了BARNEY,你也可以考虑买SESAME STREET 的VCD 给她看。我的女儿就很喜欢 ;)

哈哈哈,现在Chloe还不会走,到时你会更加不得空。因为她走到哪里,你也要跟随她 。会喘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哇咔咔!好啊好啊!不用养就有这样大的女儿。何乐而不为哦!

Sesame Street ok!谢谢分享!会买来试试看!

哈哈哈!真的不敢想象。。。一定会很喘。。。可是,这将是父母们甜蜜和幸福的回忆。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已经买了barney给我女儿看,但她还不会欣赏,反而我自己爱上了,哈哈!

奶嘴是Avent的,对吗?我女儿也是咬Avent的。

那个Chicco的还蛮不错下,不过真的很贵咯~ 小孩子的东西真的要几贵有几贵,头痛!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小公主也不欣賞。可是,我還是叫外婆開給她看。

對,是avent。 可是她比較喜歡沒品牌的。。。暈!

Chicco的產品蠻貴的可是也蠻好的。。。個人認為。。。要賣也要等best buy或year end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