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这也太难了吧?ღ

°•° 2010 年 7 月 31 日
(¯`*•._.•.:°•小公主の9个月.•°.:.•._.•*´¯)
这玩具,也太难了吧??
Fisher-Price Learn & Laugh 宝宝学习桌

年龄: 6至36个月
这是小姑给小公主的玩具
在擦看下
哇噻!一个小玩具还有这么多新奇的学问?
教导
字母
数字
颜色
形状
字词
动作
质地
礼貌
2种互动游戏模式:
1. 学习时间到了!
搅拌汤来唱字母歌!
披萨教导形状和颜色
3种水果教导颜色和质地
杯子神奇的变空又装满,教导相反观念和礼貌
用五颜六色的饼干数到10和更多的数字!
2. 音乐时间到了!
跟着唱和15首欢乐的歌曲,包括:
字母歌
有人跟黛娜一起在厨房里
泰迪熊野餐
豆子粥烫
松饼人,以及其它10首歌曲!
用三个音符的披萨弹奏钢琴
25种以上的滑稽音效
舞动的灯光
2种学习的方法
1. 学习时间到了!
搅拌汤来唱字母歌!
披萨教导形状和颜色
3种水果教导颜色和质地
杯子神奇的变空又装满,教导相反观念和礼貌
用五颜六色的饼干数到10和更多的数字!
2. 音乐时间到了!
跟着唱和15首欢乐的歌曲,包括:
字母歌
有人跟黛娜一起在厨房里
泰迪熊野餐
豆子粥烫
松饼人,以及其它10首歌曲!
用三个音符的披萨弹奏钢琴
25种以上的滑稽音效
舞动的灯光
2种学习的方法:
1. 早期学校教育
增进对字母、数字、颜色、形状、质地、第一个字词、食物和礼貌的了解。
当宝宝学会如何用不同的方法启动音乐和音效时,激励宝宝的问题解决技巧。
重覆简单字词、叙述性语句和唱和歌曲能促进语言发展。
2. 日常生活经验
提供一个机会给宝宝模仿妈妈和爸爸,开始早期的角色扮演。
介绍与宝宝世界相关的学习方法-吃东西、唱歌、想像、玩游戏。
透过快乐的音乐、音效和活动,增进学习概念。
分享熟悉的问候语和有趣的语句。

本想买Chicco语音玩具桌
这产品也荣获了
2008 "Toy of the Year (Baby & Toddler Category)" from Creative Child Magazine
2008 "Amazing Toy Award" from BabyZone.com
2008 "Seal of Approval" from The National Parenting Center

也因小姑给了Fisher-Price Learn & Laugh 宝宝学习桌
就这样又小省了一笔
店员说 : 年底会有打折好像蛮多的噢!
如果妈妈们有兴趣可询问店员
标价RM419.00



这个也是小姑给小公主的玩具。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玩具?
个人觉得还蛮有趣的
Fisher-Price Go Baby Go! Bounce & Spin Zebra
plays five songs, turns 360 degrees, and more.
Watch a vedio demonstration of baby Gymtastios Bounce & Spin

今天 2010 年 8 月 10 日,二姨mms了这场杂技表演蛮有魅力的
演员CHLOE Ang

2010 年 8 月 09 日
Malaysia Carnival Sales 2010 开始了
就这样在Baby Gap
买了50%折扣~睡衣
没打折的Activewear
由于是new arrival
(唉!没打折的item也买不到我要的size只好买大一点的size)
因为是用了HSBC credit card以上的product each item 又另加10%折扣

6 comments:

bteng said...

哇,这个Fisher-Price Learn & Laugh玩具还真有很多功能。不过,我还没买过这个品牌的玩具,因为价钱很贵,不舍得买 ;)

你的宝宝很幸福,有这么多人疼她。。。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靓妈: 我也吓了一跳真的太多功能了。。。

哈哈哈!我也不舍得, 就是这里check价钱那里check价钱。就是想用最低的价钱买。

下次,这个牌子有warehouse sales我通知你。

后记:可是,买了这么多小公主也不爱玩,只爱爬。但,爱花钱的妈咪又一直想要买。

bteng said...

我明白。我买给女儿的玩具也不少,但是她都不爱。跟你的女儿一样。。。咔咔咔

而我和你一样,很喜欢买东西给女儿。买书本,衣服啦,头饰啦,baby食物啦。。我的老公就会对我碎碎念 ;)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哈哈哈!我家男人也一样。

Bless said...

哎哟!我很喜欢那个Fisher-Price Go Baby Go! Bounce & Spin Zebra 咧!
我也很爱买给宝宝。。哈哈! Fisher brand 的玩具不便宜可是很耐玩的。我女儿也是,玩具玩厌了就不理了。。!!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宇涵妈咪: 对啊!Fisher-Price的玩具真是蛮贵的。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Fisher-Price Go Baby Go Bounce & Spin Zebra。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也不知道哪里有卖。

唉!现在的宝宝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