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Chicco Ct 0.4 Stroller 手推车ღ

°•° 2010 年 7 月 8 日
(¯`*•._.•.:°•小公主の8个月.•°.:.•._.•*´¯)
应该是这款吧!
Chicco Ct 0.4 Stroller宽大型推车超宽轮胎
其实是叫朋友帮忙买的
Stock Clearance Item
还是半折价RM400.00
原价RM799.00
可能是折扣品
在仔细查看下
啊!
少了雨罩和奶瓶放置架
在网上找了些资料
给大家参考
1. 動感十足、方便旅行;超大泡棉輪,四輪獨立避震系統,能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輕鬆推動方便媽媽使用。
2. 收折後可由攜帶把手提起方便媽媽搬動,搭配前輪快拆系統更容易放置於後車廂。
3. 全套外出配件,讓妳可以輕鬆自在的外出,寶寶乘坐更舒適:柔軟吸震的Ergos舒適系 統頭靠墊、夏/冬季兩用遮陽頂篷、加大羊毛保暖腳套(马来西亚没有)、遮雨罩、置物籃、奶瓶放置架。
4. 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讓媽媽使用更安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