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带宝宝非易事ღ

°•° 2010 年 6 月 15 日
(¯`*•._.•.:°•小公主の8个月.•°.:.•._.•*´¯)

超级变变变

Photobucket

今天打了电话回家
外婆说:
牛牛Mummy把小公主吃,睡姿和时间
给混乱了
日夜癫倒
(唉!我已依足你的指示做了吖???)
外婆也怨声连连
说:
牛牛Daddy和牛牛Mummy
说话
“要忌讳”
可是我也不知“要忌讳”些什么
也出了停止出门的通告
唉!唉!唉!
“小公主的睡姿秀”

Photobucket

现在的小公主
不再是“任你摆布的木偶”
我不贪心
只要小公主
愿意喝奶
速度像以前一样
健健康康的成长
我就心满意足了
你的健康就是我的快乐

Photobucket

后记:
厌奶状况时好时坏,昨日, 又不愿喝奶
难道你肚子就不饿吗?
小脸蛋小了
牛牛Mummy也被挨骂了
我也尝试喂啊
喂了一个小时的奶
但,她就是没喝
(也用了外婆的方法)
有喝也顶多1盎司
在没厌奶时
4盎司我可喂完










带宝宝非易事

2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嗨,我来回访了!=)
你的公主很可爱哦!我的宝宝好像偶尔也会厌奶,他不要喝是不可以硬逼他喝,他会发脾气的。所以现在还是瘦瘦的。

°•° ourlittlemisssunhine said...

谢谢!你的来访。。。
我也同意不逼她。。。
只要她有足够的睡眠。。。
但,外婆就是不认同。。。
老人家嘛!
肥肥白白对她们来讲才是健康。。。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