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

Pages

ღ 生命旅程回顾篇 ღ 为什么孩子一岁之前不能穿鞋 ღ

°•° 2010 年 5 月 8 日
(¯`*•._.•.:°•小公主の6个月.•°.:.•._.•*´¯)
外婆坚持要小公主满一岁才可以给他穿鞋。
唉!唯有尊重他们咯~~
为什么孩子一岁之前不能穿鞋?
在网上找到的答案
听人说早穿鞋会劳累命。。。

Photobucket

可是牛牛Mummy在怀孕的时候以卖了2双鞋。。。

Photobucket

今天又在新加坡滨海湾金沙广场里
买了一双Clarks的鞋。。。软底的。。。
我买的那个原价是S$48,女售货员还打了5%折给我。。。
^_^ ke! ke! ke!
而且价格好像还比M'sia便宜呢!
小鞋子太可爱了~~看见就忍不住买了~~


Photobucket

网上看到了Mummy们对Clarks的评语:
“Rachel的2双鞋都是在Clarks买的,一双是3码的软底的,现在穿4码的了,朋友在H&M给她买了双4码的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走不稳,摔了好几交,但穿Clarks的这双就没这个问题,所以老公要我以后都只给她买Clarks的鞋子 。”
 
“很多书上都有说,宝宝在正式会走路之前不要穿鞋.完全学会走路之后,才应该买第一双鞋.同意买Clarks的,第一双鞋很重要,值得的。”
 
"我個人的建議,不要買便宜鞋子。尤其是會走以后第一雙鞋,一定要有很好的支撐,否則傷害孩子的腳不說,還會導致他們不愿意走路。 當初我給果果買Clarks的鞋子,也很肉疼,但是事實證明那雙鞋子就是不一樣,那么多店唯有Clarks的first shoes是最正規最專業的。

這邊是有那種爬行時期的鞋子,我不是很懂為什么要穿這個,大人穿著鞋子爬也不舒服,何況小孩子,應該不是必需品。
lz等孩子會走了再帶去店里好好量尺寸再考慮吧,果果第一次試鞋的時候太累了不肯走,Clarks的店員認為她不適應穿鞋,就叫我先不要買,第二次精神好,去了一穿上就跑了,當時是3號半,這樣就稍微貴一些的。 好像敏熙是一來就4號了,這樣選擇就多很多。 Clarks有時候打折的鞋子也不貴,還有質量保證,第一雙鞋最好正規買,然后你就有對比有經驗,知道下一雙怎么買合適了。
什么時候換下一雙也看孩子的成長速度而定,果果的第一雙鞋幾個月了還在穿。 不過我建議無論外面什么樣子和材質,內部一定要全皮才夠軟。”

No comments: